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就指导】就业指导不打烊 职业测评来帮忙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3-05 】

防疫期间,就业指导不打烊!学院就业指导办公室继续推出服务,引进专业职业能力提升学习平台,帮助同学们更好认识自我,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提升职业核心技能。

吉讯由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和北森生涯(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研发,是一款建立在广泛学生使用基础之上的国内领先的生涯规划发展系统。

 

一、职业测评系统

系统引进国内权威吉讯测评系统,包括有现状评估、自我了解、职业探索、决策行动、结果中心五大板块。

1、现状评估:本部分通过17道测试题全方位了解自己现状和对职业规划的初步想法。

   

2、自我了解:采用职业兴趣测评、职业性格测评、职业能力测评、职业价值观测评、学习风格测评五大板块,帮助同学们深层次剖析自我,准确定位。本模块共有五类测评,每一类测评结束后,都会出具报告。下图示例为职业兴趣测评报告。


3、职业探索:这个模块主要内容是推荐职业、职业查询、收藏职业等。主要是帮助同学们查找各类职业的简介、工作内容、能力要求等信息,做好职业探索。

4、决策行动:主要包括“决策过程”、“行动计划”两部分内容。帮同学们制定职业决策,可以辅助运用决策工具平衡单更好地开始行动。

5、结果中心:主要包括测评报告和生涯计划书两部分。一是整个测试结果的报告汇总。二是结合同学们的测评结果,系统提供一份详尽的“生涯规划书”,帮助大家认识自己、探索职业、确定发展目标并实施行动计划。

 

二、在线就业指导与素养提升课程

在线课程平台特别精选28门就业指导与职业能力提升线上课程,帮助同学们全面提升职业素养。进入系统首页后,扫描页面右侧“春风行动”公益课程二维码,即可开始收听网课!具体课程内容如下:

三、系统面向全校本科在校同学免费开放

1、PC登录方式(建议谷歌、IE浏览器)

(1)网址:http://xjnzy.careersky.cn/jixun/Account/signIn

(2)登录名:学号

(3)初始密码:111111

2、手机登陆方式



温馨提示

1、初次登录需要完善个人信息;信息完善后,激活账号,方可进入系统。

2、使用过程中发现问题,可联系就业指导办公室,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解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