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就招聘】招聘信息-10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2-22 】

德邦物流招聘

一、公司简介

德邦是国家“AAAAA”级物流企业,主营国内公路零担运输业务,创始于1996年。近年来,德邦以60%的速度稳健发展,截止2016年3月,已在全国32个省级行政区开设直营网点5600余家,服务网络遍及国内550多个城市和地区,自有营运车辆9000余台,全国转运中心总面积超过120万平方米

德邦始终以客户为中心,随时候命、持续创新,始终坚持自建营业网点、自购进口车辆、搭建最优线路,优化运力成本,为客户提供快速高效、便捷及时、安全可靠的服务体验,助力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

德邦秉承“承载信任、助力成”的服务理念,保持锐意进取、注重品质的态度,强化人才战略,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信息化系统的搭建,提升运输网络和标准化体系,创造最优化的运载模式,为客户提供安全、快速、专业、满意的物流服务。

一直以来,德邦都致力于与员工共同发展和成长,打造人企双赢。在推动经济发展,提升行业水平的同时,努力创造更多的社会效益,为国民经济的持续发展,和谐社会的创建做出积极贡献,努力将德邦打造成为中国人首选的国内物流运营商,实现“物畅其流,人尽其才”的使命。

二、招聘需求及待遇

1、物流专员

大专学历,工作地点哈密市、乌鲁木齐、克拉玛依市独山子区、伊犁伊宁市,月薪3500-5000元,五险一金,待遇从优。

2、统计分析员

大专学历,工作地点为乌鲁木齐市头屯河区,月薪4000-5000元,五险一金,待遇从优。

3、营业员

大专学历,工作地点为昌吉市、阿勒泰、巴音郭楞库尔勒市,月薪3000-4000元,五险一金,待遇从优。

4、仓库管理员

学历不限,工作地点为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月薪3000-4000元,五险一金,待遇从优。

5、储备管理人员J12899

学历不限,工作地点为乌鲁木齐市,月薪5000-5900元,五险一金,待遇从优。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经理 18140966106

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顺康路1号兵团国际物流园德邦物流(西山农场附近)


国家电投集团新疆能源化工招聘

一、公司简介

国家电投集团新疆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由中国五大发电集团之一的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控股,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参股的大型国有企业。公司现有二级单位17家,员工总数4000余人,资产总额328亿元。

公司依托新疆自然资源、政策和区位优势,抢抓发展机遇,全力布局项目资源,产业规模迅速壮大,经营效益持续提升,并在改革发展中积累了丰富的新能源、火电等项目开发、建设、运维和经营管理经验,成为国家电投集团所属企业中产业结构合理、技术优势突出、资产质量优良、盈利能力强劲、技术人才聚集的区域公司和人才孵化基地。截至2019年12月底,管理电力装机容量达到418万千瓦;煤炭产能120万吨/年;基础化工产能59万吨/年。

公司始终坚持以奋斗者为本的人才理念,高度重视人才,有序开发人才,合理使用人才,用心留住人才,倾力提升人才,为各类人才搭建施展才华的舞台和平台,追求企业与员工的共同发展。真诚欢迎有志向、有抱负的您,在推进能源革命和发展的历史进程中发挥聪明才智、展现价值创造,与我们一道共创美好未来!

二、招聘岗位及相关要求

电力运行维护岗位: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能源与动力工程、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学历要求为大专及以上学历。

三、报名条件

1、2020年普通高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2020年7月1日前取得相应学历证、学位证。

2、所学专业符合招聘岗位工作要求,服从工作地点调剂。

3、思想品德良好,具有较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

四、招聘工作安排

1、此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请应聘毕业生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通过网络发送至公司指定邮箱,并登陆“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招聘平台”(http://zhaopin.spic.com.cn)校园招聘板块进行报名。投递简历及报名截止日期为3月31日。

2、公司对应聘毕业生报送的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进行初步筛选后,通知符合条件者进行面试。

3、面试合格后,公司与录用人员签订就业协议。

五、联系方式

公司网址:www.spicxj.com

联系人:郭女士 0991-7987913      邮箱:spicxjrzb2020@163.com


天能化工(新疆天业集团电石产业)招聘

一、公司简介

新疆天业(集团)有限公司组建于1996年7月,是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八师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控股的新疆天业股份有限公司于1997年6月在上海交易所上市、新疆天业节水灌溉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2月在香港上市。集团所属产业涉及塑料制品、节水器材、化工、电石、食品、热电、矿业、建材、水泥、物流商贸、建筑与房地产等多个领域。2013年底企业总资产达309亿元,主营收入246亿元,实现利税18.8亿元,各项经营指标连续多年高速高效递增。聚氯乙烯、烧碱、电石、节水器材、塑料加工、新型干法电石渣制水泥已位于全国行业第一。新疆天业集团研究、开发的成本低、性能好、农民用得起的“天业灌溉系统”在全国已累计推广约6000万亩,并成功走向西亚多个国家。

二、招聘岗位及相关要求

1、DCS中控

大专及以上学历,应用化工、煤化工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计算机、水利水电、电子信息技术等相关专业。月薪6000-9000元。

2、智能化岗

大专及以上学历,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热能动力、水利水电、发电厂及电力系统等相关专业。月薪5500-7000元。

3、机器人操作岗

大专及以上学历,机器人、生产过程自动化技术、水利水电、动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月薪6500-9000元。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世荣  15299951252 (微信同号)


新疆烽火连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一、公司简介

新疆烽火连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业务覆盖淘系电商、社群团购、自媒体运营,先后开发和运营过“新疆微卡联盟”、“新疆乐乐妈”、“新疆吃货团”等新疆互联网标志性项目。经过10年的发展,我们更懂互联网,平台规则成熟、激励体系完善,大神云集。

二、招聘岗位及相关要求

1、出纳:学历不限,月薪3500-5000元。

2、采购专员:学历大专,月薪4000-10000元。

3、素材专员:学历大专,月薪4000-6000元。

4、新媒体运营:学历大专,月薪4000-6000元。

工作地点均为乌鲁木齐。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秦女士  18149892939  邮箱:122581680@qq.com


新疆农资集团新疆农佳乐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招聘

一、公司简介

新疆农佳乐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新疆农资集团控股的自治区农业生产资料供应龙头企业,主营化肥、农药、农膜等农业生产资料商品,进行农业科技系统化、产业化服务。公司在区内外设立70多个分子公司,年销售额50亿元。

公司始终践行“绿色农资”、“智慧农资”发展理念,总代理、总经销国内数十个知名农资品牌。通过规范农佳乐连锁经营建设,直达终端的配送服务网络,建立系统专业的农技服务队伍,以现代农业技术服务为先导、片区分公司体系为支撑,服务农业产前、产中、产后全过程,构建农业产业链条和为农综合服务体系,稳步推进农业社会化服务向广度和深度延伸, 切实保障我区农资供应,为“三农”提供高质量的农业科技服务。2017年—2019年公司被中国流通协会授予“百家农资经销商”称号。

二、招聘人员、岗位及条件

1、招聘岗位:根据公司经营管理需要,招聘从事业务和财务岗位的人员。

2 、岗位需求:

1) 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纪守法,能够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服从公司工作安排。

2) 招聘从事农资营销、财务的工作人员。

3) 具有农资经营和农化、农学、农艺等工作学习经历及大专以上学历者优先。

4) 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团队精神,爱岗敬业,乐于吃苦,甘于奉献。

5) 服从性强,有亲和力,具有较强的沟通和社交能力,有销售和财务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薪酬待遇

业务岗:基本薪酬+社会保险+月提成+年终超额奖励,详情可面议。

财务岗:基本薪酬+社会保险+年终超额奖励,详情可面议。

请符合条件的应聘者提供个人简历(附照片),以邮件方式发至171810081@qq.com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公共事业部刘女士  13579239427


信息来源:新疆招聘中心微信公众号(xinjiangzhaopin0991)、新疆招聘会微信公众号(xjzph9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