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就招聘】招聘信息-12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3-01 】

新疆景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招

一、公司简介

万合创景集团创始于2001年,是集城乡品牌策划、国土空间规划、城市规划、旅游规划、景观规划设计、建筑设计、城市照明系统设计及公共艺术设计、生态修复、林业勘察设计、装饰设计,市政工程、建筑工程、园林工程、公共艺术工程施工,综合文化产业园区、文旅景区开发与建设等为一体的城市建设服务专业性、综合性的集团化企业。

二、招聘需求及待遇

1、资料员:月薪4000-6000元,学历大专,工作地点为乌鲁木齐市。

2、园林施工员:月薪3000-5000元,学历大专,工作地点为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牧场。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  0991-4889182

地址:乌市水磨沟区红光山路2588号绿地中心领海6楼



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才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招聘

一、公司简介

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才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7年10月,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厅、自治区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成立的国有体质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具备劳务派遣二级资质,公司主要从事人事人才代理服务,人才劳务派遣,人才劳务引进及输出、企业培训、企业咨询管理等服务。

二、招聘岗位及相关要求

1、区宣传部新闻办招聘网络编辑,月薪4800-6000元,学历大专,工作地点为乌鲁木齐市头屯河区。

2、区宣传部新闻办招聘后期编辑,月薪4800-6000元,学历大专,工作地为乌鲁木齐市头屯河区。

3、区宣传部新闻办招聘新闻编辑,月薪4800-6500元,学历大专,工作地为乌鲁木齐市头屯河区。

4、区宣传部新闻办招聘记者,月薪4800-6500元,学历大专,工作地乌鲁木齐市头屯河区。

5、招聘人力资源专员1名(社保专员),月薪3200-3900元,学历大专,工作地点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

6、招聘会计,月薪5500-5800元,学历大专,工作地点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

7、中小企服务中心招聘代账会计,月薪4500-5000元,学历大专,工作地点为乌鲁木齐市头屯河区。

8、招聘工程维修,月薪4000-5000元,学历不限,工作地点为乌鲁木齐市头屯河区。

9、招聘客服管家,月薪3500-4500元,学历大专,工作地点为乌鲁木齐市头屯河区。

10、招聘全职教务老师/培训机构老师,月薪4500-20000元,学历大专,工作地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

11、招聘客服专员,月薪3000-20000,学历大专,工作地点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

12、招聘外派监管人员,月薪5000-6500元,学历大专,工作地点为乌鲁木齐市。

13、招聘人力资源专员,月薪3100-3900元,学历大专,工作地点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女士 0991-3726205

联系地点: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二期


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招聘

一、公司简介

中建三局集团新疆分公司(以下简称“新疆公司”)是中建三局西北公司下设分公司。2008年5月,中建三局凭中标中石油驻乌企业联合生产指挥中心的工程挺进新疆。2009年9月21日,局批准成立新疆经理部,隶属西北公司。目前,经理部在疆共有45个已建及在建项目,拥有管理人员300余名。

二、招聘岗位及相关要求

1、质检员:月薪10000-12000元,学历大专。

2、安全员:月薪10000-12000元,学历大专。

3、机电工长:月薪10000-12000元,学历大专。

4、收料工:月薪4000-5000元,学历不限。

5、测量员:月薪8000-10000元,学历大专。

6、建筑资料员、试验员:月薪10000-12000元,学历大专。

7、材料员:月薪10000-12000元,学历大专

以上工作地点均为乌鲁木齐市。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亚楠 0991-3631960

地址:乌鲁木齐市乌鲁木齐市新市区北京南路223号康源财富中心19楼

新疆泰昆集团招聘

一、公司简介

新疆泰昆集团,成立于1996年7月18日,现在年产值近35亿,拥有30家分子公司,分布新疆的乌鲁木齐、昌吉、五家渠、石河子、奎屯、伊犁、库尔勒、阿克苏、喀什,以及甘肃、宁夏、湖南长沙等地。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依托新疆特殊农业资源,立足新疆、辐射中亚,由【植物蛋白】、【饲料】、【禽养殖与食品加工】、【猪养殖】四条相关联的产业线组成,创建了四个版块的持股平台,构建了“植物蛋白加工—饲料生产—畜禽养殖及食品加工产业和猪养殖”于一体的大农牧产业链,各产业带动农民及农牧从业者10万人以上。

泰昆集团先后荣获“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国家级“农产品加工企业技术创新机构”、农发行总行黄金客户、国家工商局“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国家级扶贫龙头企业”、“国家级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示范基地”等荣誉称号。

二、招聘岗位及相关要求

1、营销代表:专业不限,动医、动科、畜牧、农学、财经等相关专业优先。

2、养殖技术人员,动医、动科优先考虑

3、生产技术人员,食品、生物技术、机电、机械专业优先。

4、信息技术人员,计算机、电子信息、软件工程及相关专业优先。

5、会计,财务管理、会计学专业优先。

福利:股权激励五险一金差旅补贴免费住宿节日福利

新疆区内工作地点:全疆

新疆区外工作地点:湖南长沙、宁夏、甘肃

三、联系方式

泰昆官网:http://www.tycoon.cn

泰昆微信公众平台:TYCOON718了解泰昆

简历统一投递:hr@tycoon.cn

招聘负责人:张健17709942669  0994-6588777



信息来源:新疆招聘求职咨询(xjzpqz)、新疆人事招聘信息(xjrszpxx)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