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就招聘】招聘信息-15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3-07 】

新疆大德恒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一、公司简介

新疆大德恒生物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新疆大德恒科技有限公司,是其控股的子公司。新疆大德恒科技有限公司于2004年创建于中国新疆轮台县,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自治区重点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扶贫龙头企业、中国保健营养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注册资本(实收)9800万元,总投资1.26亿元。拥有营运占地800亩、12000平米的自设高科技生产厂房和GMP(10万级)净化环保装车间,是全球唯一生产APK蛋白、富硒杏仁蛋白和国内首家生产冷榨甜杏仁油、杏仁油精华素、有机食品营养补充剂、有机化妆品高科技健康产业集团。品牌:杏之堂、维希莉。公司计划将在三年内上市,诚邀有志之士加入我们的团队!

二、职位信息

岗位名称:化验员

岗位职责:

1、负责产品的日常检验,并对检验后的产品进行状态标识;

2、行使检验职责,填写相应的检验记录表单;

3、对检验中发生的问题进行处理过程跟踪;

4、每月对检验数据进行汇总、统计。

岗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食品、化学等相关专业;

2、责任心强,具备一定的沟通协调、分析解决能力。

薪资待遇:月薪3000-5000元,包吃住+无险+周末双休+定期体检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秦女士  18999600890   0996-4941629


新疆泰昆翔凤农牧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招聘

一、公司简介

泰昆依据新疆市场消费需求特点,着力发展麻羽肉鸡养殖。投资建设了6个规模化种鸡场、1个孵化中心、15个现代化无公害麻羽肉鸡养殖基地。种鸡存栏27万套,年产麻羽鸡苗2350万羽,占据新疆40%的养殖份额,在满足自养的同时,还向社会提供大量优质品种的麻羽鸡苗。年出栏麻羽商品肉鸡1000万只,占据新疆近20%的养殖份额。各养殖场均按生物安全要求建设,采取分散养殖。养殖过程严控饲料原料、疫苗药品等投入品的供应。20年的肉鸡养殖经验、近80名专业技术管理人员,从而保证了从种鸡饲养到种蛋孵化,再到商品鸡养殖,实现养殖过程的全程品控和质量可追溯体系,严格保障了鸡肉食品安全。泰昆还积极探索与农民、养殖户合作的新模式,采用五统一标准饲养管理,为成为新疆肉鸡养殖行业的领军者不断探索,带动新疆肉鸡养殖业健康安全、高效、良性的发展。

泰昆依托完善的全产业链优势,按欧盟标准建设了日加工禽肉150吨的禽肉宰杀线,旗下的食品公司是西北规模最大的禽肉加工企业,总资产4000多万元,屠宰设备和工艺全部采用先进的艾斯克公司全不锈钢成套设备,严格按照欧盟禽肉制品出口标准设计。产品深受到各族人民群众的喜爱和信赖。泰昆作为新疆唯一具有鸡肉出口资质的企业,每年不断向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等国的中亚市场出口,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  

二、岗位需求及职责

招聘养殖技术员,负责麻羽商品种鸡、肉鸡养殖,鸡苗孵化专业技术工作。月薪8000-12000元,五险一金+包吃住+交通补贴。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钱冬梅  0994-6588519


新疆环疆绿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一、公司简介

新疆环疆绿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09月15日。经营范围包括环境保护监测,生态监测,环保设备的销售、安装,环保工程,环保技术咨询服务;销售:药品,锅炉及辅助设备,机械设备,管道设备。

二、招聘岗位及相关要求

1、招聘环境检测实验员,进行实验室分析工作,有工作经验者优先,待遇面议。

2、招聘现场采样员,负责第三方环境检测,有工作经验会开车者优先,待遇基本工资+提成+五险一金+出差补助。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冬志 13699376272


新疆蓝山屯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一、公司简介

新疆蓝山屯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自治区国资委所属新疆投资发展集团控股的国有大型股份制化工新材料生产企业,公司股本总额4.5460亿股,拥有职工2300余人。

公司下辖聚酯、型材、新材料、能源等公司,主要产品PBT、EPS、PET、PBS、PVC型材等综合生产能力达52万吨/年。公司突出产业特色,体现“高、新、强”。其中PBT、PBS、PET填补西北及中亚产业空白;16万吨生物降解塑料一体化项目为国内BDO产业链配套最全项目;建材产业EPS、PVC型材发展成西北五省规模最大、品种最全产业。

公司始终坚持以“人本、务实、严谨、高效”为管理理念,不断提升企业管理能力,获得了GB/T1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GB/T24001-2014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201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以及“第二届新疆政府质量奖”,“第二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等多项殊荣。

公司坚持走创新发展的道路,公司是国家认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试点企业和自治区百户“优强企业”之一,拥有两个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等科技创新平台,共获得专利176项。

面对新疆跨越式发展带来的前所未有的机遇,公司将紧紧依托新疆的优势资源,立足于化工新材料领域,以创新为驱动,抢占行业制高点,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借助奇台精细化工产业园和昌吉生物新材料科技产业园两个百万吨园区项目,努力成为国内化工新材料行业领先企业。

二、招聘岗位及相关要求

招聘岗位:内贸业务员(营销中心)J10064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产品的国内贸易销售工作;

2、负责公司客户的客情维护工作。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国际贸易、工商管理等专业;

2、能够适应中短期疆外省份出差;

3、性格开朗,善于沟通。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程先生  0994-2326627


信息来源:新疆人才网(https://www.xjhr.co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