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工作等你来,Offer线上签——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春季线上招聘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3-13 】

为切实做好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我院将开展2020届毕业生春季线上招聘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网络双选会时间:2020年3月16日—2020年3月26日

二、网络双选会平台:钉钉App/PC端

三、参会对象:各类企事业用人单位、2020届毕业生和部分往届毕业生。

四、用人单位及求职者参会方式:

1、用人单位参会程序

第一步:注册入群。下载并注册钉钉App/PC端,扫描下图二维码填写信息并申请加入“新疆农职院线上招聘企业群”。


第二步:招聘准备。通过资格审核的企业将被邀请加入钉钉企业群,请根据群中的要求准备并提交企业线上招聘宣讲所需的数字化材料。

第三步:招聘会线上宣讲及答疑。参会企业借助群直播及群会议等方式,按顺序分时段在群中宣讲,宣将结束后义务解答求职者关于工作的相关疑问。

第四步:线上面试。群直播宣讲及提问结束后,企业人员主持召开视频会议进行1对1或者1对多方式方法的面试。

附件:毕业生推荐手册(https://mp.weixin.qq.com/s/8QvNyBbrwqGoVNcAmOvBsg

2、求职学生参会程序

第一步:注册入群。下载并注册钉钉App/PC端,扫描下图二维码加入“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创业服务”群。


第二步:求职准备。根据个人求职意向提前制作个人电子版简历,并于招聘会前做好线上面试的准备

第三步:观看招聘群直播请于宣讲会当天登陆钉钉观看企业宣讲直播,并实时记录满足求职需求的企业信息,若有疑问可在答疑环节进行提问

第四步:简历投递及进群。企业工作人员宣讲结束后可通过申请连麦的方式针对个人疑问进行提问,若无疑问可根据需求进行简历投递并加入意向企业的面试群。

五、注意事项及相关说明

1、本次网络招聘会对用人单位和求职毕业生均不收取任何费用。参会单位也不得以任何名义向应聘学生收取费用或要求其抵押有效证件,谢绝带有“培训+推荐工作”等收费项目单位参会

2、参会单位应严格规范招聘行为,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一经举报核实将列入我校非诚信名单。

3、因现在处于疫情防控期间,如涉及到签约建议新疆公共就业服务网网上签约完成,直接登载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新疆公共就业服务网”系统中。如需后补书面协议书或劳动合同的待疫情结束返校以后再完成纸质签章流程。

六、联系方式

求职毕业生、用人单位关于参会如有不明事宜,遇到有需要咨询的问题,请通过以下方式联系,并注明单位名称(班级名称)、联系人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尽快进行解答。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指导办公室:0994-2702730

吴老师:18899659698                   胡老师:15199659225

技术咨询:马老师 15026062917       范老师 15199159582

 箱:xjnyzyjsxy_jyb@163.com

 址:新疆昌吉市文化东路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