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拟申报人员的公示(第二批)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6-27 】

根据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自治区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工作的通知》要求,帮助2023届困难毕业生尽快实现就业创业,经学生自愿申请、分院初审、学院复核等程序,第二批共有16名毕业生材料审核合格,拟报送昌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财政局进行审批,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3年6月27日—7月4日。若对公示人员有异议,请以电话或书面方式实名反映,反映情况要有具体事实。
    监督电话:0994-2334923   18935720881(纪检监察室)
    联系电话:0994-2334961   13999546805(招生就业办公室)  


                                                       招生就业办公室
                                                        2023年6月27日



  附表:学院2023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拟申报人员的公示名单(第二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