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自治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党委书记阿不都热合曼·苏伯一行来我院开展“职在新疆”人社就业服务站建设专题调研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05 】

自治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党委书记阿不都热合曼·苏伯一行来我院开展“职在新疆”人社就业服务站建设专题调研

 2月28日,自治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党委书记阿不都热合曼·苏伯一行来我院开展“职在新疆”人社就业服务站工作调研并座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海波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议。

阿不都热合曼·苏伯书记一行现场调研了“职在新疆”人社就业服务站建设情况,了解学院发展及就业工作现状,并对下一步人社就业服务站的建设提出指导意见。

座谈会上,王海波副院长对阿不都热合曼·苏伯书记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学院近年来的发展、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等方面的情况。王海波副院长说,学院始终把就业质量作为办学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检验标准,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人社就业服务站的建成能够加强政府、企业、学校沟通对接,形成工作合力,帮助毕业生就业,学院将积极配合人社、教育部门,切实将人社就业服务站这项工作做实做好。 阿不都热合曼·苏伯书记对学院就业工作开展情况给予的高度肯定,他表示,农职院就业工作思路清晰、办法有效,解决了不少工作开展过程中实际问题,希望农职院能够围绕自治区自治区“八大产业”集群发展,突出职业特色,不断深化人才培养改革,为新疆产业发展提供更多人才支撑。 王海波副院长表示,下一步,学院将通过“职在新疆”人社服务站建设工作,在政策宣传、招聘活动、就业指导、创业服务、职业体验、普法宣讲、职业培训、困难帮扶等方面开展多元化、全方位、个性化的就业服务,让就业服务站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为毕业生提供多层次、全方位、精准化就业服务,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打造农职院政校就业服务站特色品牌。

       自治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部负责人、二级调研员侯歆,自治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部四级调研员柳浩绩,昌吉州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主任汪晨亭,昌吉州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科科长焦勇,昌吉市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副书记、主任罗文波,自治区教育厅学生处干部薛坤陪同调研。丝路文化创意中心主任、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秦培鹏,动物科技学院副院长郭庆河,招生就业办公室负责人乔晓丽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关闭